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振宇
职业:媒体
年龄:25
位置:中国,天津
个性介绍:
不轻易间懂得原来真爱仍然存在,是她;如云一般清晰,如雾一般飘渺,给你一种不明的感觉,开始茶不思饭不想,习惯她在身边的每一秒,哪怕只是傻笑

蝶儿

2007-06-20 04:05 阅读(?)评论(0)
蝶儿,一个奇怪的女子。芳龄20,不过思想成熟。更让我感叹的是单亲的经历却为曾给她年幼的心灵带来任何瑕疵。真应了那句吗人吗命。在很多问题上我认为她比我还能看的开,想的透,真是自叹不如呀。对呀,谁说女子不如男,现在不就验证了。呵呵开心,无比之开心。比香港回归可开心多了,我就记得香港回归时我最开心的就是可以一夜不归,而且是理所当然的那种,现在想想真幼稚。希望你早日羽化,那样估计更绚丽夺目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预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